石头城。

柚天相关子博
補檔処

【梗概】不知道叫什么就这样吧

脑洞大纲流,文笔被吃了,微型故事爽一爽就好,不要纠结剧情

ooc大把,大概讲的是推特柚天段子大手羽生
rps圈地自萌,切勿上升

Ready?Go——


羽生结弦说他不太上ins,真的。

羽生结弦说他不太玩手机,假的。

其实羽生结弦私下里有一个推特账号,他时不时会去上面逛逛,了解一下花滑世界发生的大小事。比如说——金博洋要去韩国参加师弟的商演了(“然而我还在仙台。下次应该让车俊焕换个日子。不行,下次让博洋直接来日本吧。”);金博洋在韩国和周知方玩的很开心(“哇冰上推椅子感觉很有趣,下次希望博洋能跟我试试。”);金博洋商演的时候对着一个大叔放电(“天呐他好幸福为什么我不能变成他。”)。

不要问为什么全是金博洋,不要问。

大家心里都明白:)。

身为一个宅男,羽生结弦还明白几乎所有的梗,包括平行世界。于是宇野昌磨日常能听到羽生的抱怨:“啊,为什么没有平行世界呢。”“有平行世界该多好。”

他曾经小心翼翼地问过师兄:“如果平行世界存在的话大概要去做什么呢?”

羽生想了很久,开始絮絮叨叨起来,什么“要带博洋到仙台玩玩”(这个不平行世界也可以啊——by:宇野),“要让博洋参加我的商演”(这个应该也可以做到啊——by:宇野)“想让博洋在商演上跳小蜘蛛对我放电啊…不行的话和我贴身热舞也是可以的”(……您真的不觉得还是前者比较容易实现吗——by:已经不想说话的宇野)“啊啊,还想要博洋……”

大概就是见了对方一眼就把以后孩子去哪个幼儿园的事情都算好了吧。不,你和金博洋是生不出孩子的你还记得吗。宇野昌磨腹诽道。

至于羽生结弦……反正都平行世界了随他怎么想吧。要是真的说和博洋有了个孩子之类的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毕竟平行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推特是个好东西,是个能让羽生结弦圆梦的地方。比如说他会写下他脑子里的平行世界(当然用的是小号):

“如果问羽生最希望收到的生日礼物是什么,那绝对是一个穿着pooh桑衣服的金博洋。”

“平行世界的羽生结弦大概会想要金博洋长时间住在日本吧,他其实很擅长做日式料理的,如果博洋来了就可以住在羽生家里然后两个人一起吃饭逛日本。”

(醒醒吧羽生你做的生鸡蛋拌饭不算日本料理——写手本人)

诸如此类的话吸引了许多和他一样想法的妹子们,羽生很喜欢跟她们聊天,然后欢快讨论平行世界的羽生结弦和金博洋会做些什么。

而由于羽生的特定句式就是“平行世界的羽生balabala”,所以推上的妹子们很亲切地称他为“平行太太”。

“平行太太今天又发粮了!”

“平行太太推上的博洋好可爱!羽生快点动手啊!”

今天又是推上柚天扛把子愉快脑内活动的一天。

————

“有很奇怪的报道,但我并没有参与其中。对此我也非常震惊。我还以为是别的世界的一个叫羽生结弦的人。”

他把嘴巴里的“平行世界”硬生生憋了回去换成了“别的世界”。不行,马甲不可以暴露。

想了想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于是回去他就迅速发了一条——

“就算在平行世界羽生结弦也不会和梅娃好上的。她永远是他的好朋友:)。”

“羽生结弦的心永远是属于博洋君的哦。”

别的世界=平行世界。没错这就是脑洞的来源。

感谢看这个沙雕文,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 ( 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头城。 | Powered by LOFTER